各英灵对御主的高考应援(上)

01

阿尔托莉雅靠着门边,远处是渐次沉默的夜空,灯光亮了起来。

她看了一眼御主,和夜空一起沉默。

沉默守候星辰,守护未来。

这一次,她发誓一定会战斗到最后。

02

金碧辉煌的大剧场。

尼禄飘在空中,一双脚来回的晃动。

“唔唔,余尽管说过汝不需要什么才能,但也不能太弱了吧。剩下的时光,就依靠余吧,和余一起战斗吧!”

这不是御主一个人的战斗,也是她的战斗。

自从与御主相遇后,她始终相信,雷鸣般的喝彩,是属于她的,也是属于她的御主。

03

御主咬着笔头,烦躁抓着头发。

齐格飞端坐在对面,淡淡说了两个字。

沉心。

04

“我不会思考,不会感受,只会杀戮。所以其余的一切都交给了御主,我一直相信你。如果你需要力量,我会借给你。因为御主身上总让人觉得奇妙,你要刻我这个纹样吗?”是吗?原来学校不允许。那让我去破坏学校吧。不行吗?真是可惜。”

05

“这可是不能输掉的战斗哦,我红A肯定会协作你的。不,当然不是指的作弊,而是饮食。保持良好的饮食,是胜利的关键。所以这几天的饮食我来负责,不许吃垃圾食品,不许吃辛辣,不许吃油腻,保持营养和良好的身体状态。”

06

“蠢材,这种事情都令你畏惧,你没有资格做我的御主。”

“杂修,尽量表现出豁达一点,不要露出怯弱,你可是本王的御主!”

07

“我希望所有的孩子愿望成真,御主,你也是孩子呢,我会守护你的,虽然是弓兵。御主不会嘲笑我的梦想,也没人会嘲笑御主的梦想,不管怎样,虚无缥缈也好,自不量力也好,倒也要倒在这条路上,要加油啊,御主。”

08

“王牌只有一次啊,御主,三年的准备就是为了这一刻。关键时候,请相信自己,也相信我。”

09

美杜莎把所有的书籍都堆在了一起。

御主被围在了里面。

“我和您并肩战斗哦。”

10

“仅此而已的东西罢了。”

库丘林猩红的魔枪放在御主的书桌面前,流露出很危险的气息。

11

“御主,你见过鲜红的饮料吗?”

“哎呀,不是西瓜汁啦!”

伊丽莎白歪了歪头,笑道:“我很期待御主的。”

“欸,什么意思吗?御主不能失败哦,否则会有很不好的事情发生的。”

12

“御主,有个你喜欢的英灵在你面前会怎么样?”

“死缠烂打?ok,现在你的前方就有一个。”

罗宾汉如是说道。

喂喂喂,哪有英灵啊!

13

“御主,不要撒谎哦。我看到你的紧张,所以要我抱抱你吗?”

“骗你的,可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了。事情一件接一件呢,戒指,聘礼,婚纱…所以御主你要努力了。”

14

“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无论何种困难,无论弱小与强大,都不要去逃避,去面对,去克服,去战斗,去战胜一切。我的旗帜永远引导你。”

15

“要好好休息哦,御主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,才能拯救地球。所以你该和你的贤妻狐狸睡觉了哟,御主!”

16

“我喜欢具备勇气之人,向我斯卡哈展示你的勇气,御主。”

17

“御主,你要摸下我的手吗?”

“什么?我的话很奇怪吗?真是的,不是你一直在乱碰我吗?”

“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“缓解你的紧张啦!”

“明天我让格里芬带着你,不会迟到的啦!它很快的!”

18

“不要停下来,你背后就是火焰,会被烧死的。”

“哼哼,我可不是开玩笑的。”

“考完后让我烧书?喂喂喂,你把我龙之魔女当作了什么?”

“不愿意?那…那倒也不是。哎呀,就这一回!”

19

“万事万物都在法老的手中,所以不要担心。”

20

“愿你的前行之路充满了花之祝福。”

“为什么要撤掉这些花瓣呢?这种人生的大事,是需要仪式感的。”

21

乌冬面,精致团子,武藏亲的笑容。

大概这就是御主需要的守护,所以一定不会输的。

22

“第一,准备好准考证、铅笔、橡皮等。第二不要晚睡,不要熬夜。第三合理饮食,避免剧烈运动。第三考试时看清题目,涂抹答题卡要注意。第四天气和交通情况时刻关注。第五……唔唔唔,你这笑眯眯表情是什么意思啊!给我认真点,我也是有女神威严和立场的!”

23

御主拿到了伊什塔尔塞给的注意事项,发现与艾蕾的一模一样,但在金星毁灭的威胁下,御主一字一句背诵完毕。

评论(3)
热度(17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乱雪司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