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ter组/迦勒底偷盗事件

黑贞x黑呆

01

阿尔托莉雅丢了一件很重要的物品。

在房间找了很久,没有踪迹。

“有多重要?”

贝狄威尔是第一个知道的人。

“可以让不列颠再毁灭一次。”

远处人们突然有了笑声,走廊有风在哗哗作响,透明的窗户照影出磅礴大雪,万般寂静。

贝狄威尔像是一片雪花,声音从远处飘来:

“我去找人。”

02

过道充满了从者。

御主在询问着过程,很简单。

阿尔托莉雅在今天起床后,便发现物品不见了,偷盗的人很聪明,没有留下任何的把柄。

福尔摩斯很自然走了上前。

阿尔托莉雅抽出了长剑,她说:“你不能进去。”

黑色的骑士王并不像那位好说话,擅于观察细节的福尔摩斯,察觉平静表情的阿尔托莉雅隐藏的情绪。

像是恼羞成怒。

但那股疏远感和危险感也格外的明显,福尔摩斯默默退了回去。

阿尔托莉雅看向了御主:“是一封信,上面写着很机密的东西。”

御主点头,说:“我让所有人都去找,一定会找到的。”

“任何人都不能看里面的内容。”她补充。

围在四周的从者都开始散去,圆桌骑士团们最先离去,他们对于王的事情向来很上心。

最后离去的是贞德。

黑色的圣女,龙之魔女。

她与贞德的交集不算多,也不算少。总是嚷嚷着‘我烧死你哦’这样的话,并不合群,独处时,总是发呆,脸上会偶尔露出一些懊恼的情绪,不明所以。

阿尔托莉雅叫住了贞德:“你知道谁偷了我的东西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贞德语气冷硬,她跟黑色的骑士王并不对付。

阿尔托莉雅不说话了,只是看着她。

贞德脸色由冷漠变得激动,她大声说道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以为是我偷的?别开玩笑了!”

阿尔托莉雅站在一旁,等待了十几秒,说:“一起去吃饭吗?”

“不去!”

贞德没有半点犹豫,说话迅速,回绝了她。迦勒底走廊明亮的灯光落在她额前的碎发,闪烁着夜色下的星光,嘴唇因为情绪咬的微白,原本清冷的面容则变得潮红。

像是一幅色彩轻淡的画。

阿尔托莉雅到了她的面前。

“干…干什么?”她气势衰减了下来。

阿尔托莉雅摸着耳边的发丝。

“很好吃的。”她说。

03

贞德时常想起那天早晨,她是中了邪,才会去相信一个恶劣无比的黑色骑士王。

她狠狠咬下汉堡,眼神凶狠盯着阿尔托莉雅,似乎她手里的不是汉堡而是阿尔托莉雅一样。

“你难道不觉得汉堡很好吃吗?”阿尔托莉雅问。

贞德抬起了下巴,露出一脸嫌弃的样子,没有说话,意思不言而喻。

阿尔托莉雅嘴角微不可闻拉扯了一下,心情意外有些畅快,她说道:“你看过麦田吗?你不喜欢汉堡,自然对于麦子无动于衷。当你喜欢一个人,她拥有金色的头发,于是你每次看见麦田的时候,就会觉得麦浪很美,风吹过的声音,让你产生了一种由衷的欢喜。”

贞德冷冷一笑:“我不喜欢金色的头发,也不喜欢汉堡。”

“这是一个比喻。”阿尔托莉雅拿起了可乐,没有发现吸管,她的眉头皱了起来,直接撕开口子,倒入玻璃杯,“你要喝吗?”

“不喝。”不出意料的回绝。

阿尔托莉雅摇摇头,说道:“你这样是没法融入迦勒底的。”

贞德楞了一下,别过头:“不需要你管。”

阿尔托莉雅将玻璃杯放在了她的面前,又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她轻轻抿了一口,看见贞德也端起了杯子,不由得笑了笑。

真是一个不坦诚的人。

为了御主,可以努力练字。嘴上要强,内心自暴自弃,明明拼命想要融入,却非要弄得无依无靠。

“别人都在帮忙,你自己反而在这里很悠闲,果然是冷血的黑色骑士王。”

“那你要帮忙吗?”

“啊?”贞德抬起了头,看见阿尔托莉雅认真的神色,“也...也不是不可以,既然你都请求了,那我就大发慈悲帮你好了!”

嗯,傲娇的样子很可爱,意气风发的样子很帅气。

“喂喂喂,你在笑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哼,等我找到了,到时候让你求我!”

阿尔托莉雅顿了顿,平淡的说:“你不能看里面的内容,否则你知道后果的。”

贞德眼中冒着怒火:“我好心帮你,你还威胁我。我不仅要看,还要一字一句念出来给大家听!你就等死吧!可恶!”

阿尔托莉雅的脸色僵住。

她站了起来,说道:“那你肯定死定了!”

似乎是恼羞成怒,脸上染上了红晕。

贞德还想放狠话,却看见阿尔托莉雅落荒而逃,于是有了胜利般的笑声。

04

晚餐的时候,贞德再次遇见了阿尔托莉雅。

“我不喜欢海边。”阿尔托莉雅很自然坐在了贞德的对面,“在我关于大海的记忆中,有源源不断的敌人渡海而来。只要你答应我不看那封信,我可以带你去海边。我知道你喜欢海。”

说完之后,她微微抬头,看着贞德。

“我不喜欢海。”贞德语气生硬。

“那你就是答应了。”阿尔托莉雅满意点了点头。

“我哪里就是答应了?”贞德一脸震惊。

阿尔托莉雅偏了偏头:“我觉得你是答应了。”

贞德恼怒抓了抓头发。

“你这家伙不要自作多情!”

阿尔托莉雅露出莫名的神色:“多情?我不多情啊。我很单一的。”

于是贞德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能不能正常的聊天了?

05

阿尔托莉雅路过高文的房间。

听见了一阵笑声,很是诡异。

她站在门边,看见一身休闲装扮的高文,坐在沙发上,脸上有着莫名的笑容。

这是一件很不寻常的事情。

圆桌骑士向来对她的事情很关心,这几天最辛苦的就是兰斯洛特、贝狄威尔、莫德雷德等,都快把迦勒底翻个底朝天了。

她走了进去,冷冷问道:“高文卿,是不是你偷了那封信?”

高文的笑容迅速消失,又迅速出现,他喊道:“这怎么可能?我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偷您的东西!”

“我那封信藏得很隐秘,唯一有可能知道痕迹的也就你们几个人,其他人几乎不会进入我的房间。而且就算是真的盗贼,不会仅仅是偷一封信。”

“那…那…那也不可能是我啊!说不定是小莫那家伙!她的那个滑板就是偷你的。”

阿尔托莉雅笑了起来,很冷,特别冷。

“在哪里?”

高文顿时僵住。

良久之后,他才讷讷说道:“在贞德那里。”

阿尔托莉雅大脑一片空白。

06

真是见鬼了!

从早餐后,就一直在寻找那封信的贞德,在晚餐回到自己的房间,赫然发现那封信放在了自己的床头柜。

真是见鬼又可恶!

“如果知道是谁做的恶作剧,我一定将他放在火架上烤个三天三夜!”

贞德拿起信封,取下信套,犹豫了片刻。

这样似乎有些不好。

正准备放回去的贞德看见了白色信纸折叠放在最上面背面的字。

“珍妮小姐启。”

“这是写给我的?”

贞德愈发觉得是恶作剧了,她清楚记得早上阿尔托莉雅说的,那是一封对不列颠极为重要的信。

“我倒要看看写的是什么?”

贞德摊开了信纸。

一手漂亮的法文映入眼帘。

07

我们的聊天总是不了了之。

我们骨子里像是同一种人,所以待在一起,就是想着战胜对手。

这或许是一个不恰当的比喻。

你知道吗?我老是觉得你像是猫。

每次都被我气得炸毛。

嗯,非常可爱,于是我更加变本加厉。

这可能更像是我,如果我轻风细雨跟你说话,你反而会怀疑我有什么预谋。

你总是这样。

看似恶劣的性格,内心却想着努力与御主相处,努力融入迦勒底。

如同喜欢别人抚摸的猫,然而高傲站在远处,冷冷看着这个世界。

以至于我每次与你聊天,斟酌语气和措辞,以免让你讨厌我。

虽然我知道你确实很讨厌我啦。

喜欢大概是笨拙,缄默,以及犹豫。

我怕你知道,又怕你不知道,又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。

在酒吧的时候,我站在门口,远远看着你。

你穿着我坑蒙拐骗让你买的晚礼服,在灯光摇曳之中,端起酒杯,比我看过的任何公主还要漂亮,还要动人。

那时你喝醉了酒,跌跌撞撞回去。

我一路跟着你,顺便还解决了两个不开眼的家伙。

看你到了家,我坐在房顶上,彼时下了雨,街巷屋舍,月黯星稀,显得很黑暗,也很宁静,没有半分的风景,但我却觉得分外美丽,一切都很顺眼,心情是说不出的舒畅。

到了明日,我见了喝着水看着晚礼服骂着我。便想侧头亲吻你,你就涨红了脸,像生气,又像得意,像孩子,又像极了我喜欢的一切。

人与人的相遇意味着什么。

很早以前我觉得我的人生,我的命运,就是沿着一条别人帮我设定好的道路。于苍茫人海中遇见了你,我感觉似乎有一股疯狂的力量托举起了我,让我能跃出命运长河,看见不同的风光。

若是记忆那四季厚卷如深渊恶劣的时节,你便是春天朦胧的细雨,轻吹青梅,令我对坐久远的过去。

时间随我走了漫长的道路,终于它落在你的睫毛上。

我等你睁开眼睛,等你不讨厌我,等你。

08

阿尔托莉雅闯了进来:“把我的信给我。”

贞德看了她一眼,淡淡说道:“写给我的,当然就是我的。”

阿尔托莉雅呼吸几乎要停住,她张了张嘴,什么都没有说出来。

她金色的长发在微微的晃动,让贞德想起了很久远的记忆,那是在法兰西的乡村,映入眼帘的麦田,吹起的金色波浪,像海洋,也像是阿尔托莉雅偶尔的笑容。

很美。

她想了想,问道:“玉藻猫新做了一种汉堡,挺好吃的,你要一起去吗?”

评论(8)
热度(26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乱雪司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