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ter组/中二漫画家与女仆编辑(1)

鸽了太久,感觉手生不少,写得略微难受

大概是泳装黑贞x泳装黑呆

 

“毫无逻辑的剧情,丑陋的人设,还有极为尴尬中二台词。这作者莫非是一个小学生?”

“划时代的漫画作品,因为它让我明白了原来漫画可以烂到这种地步。”

“不列颠集团的人,眼睛不用了可以捐给需要的人,这种漫画都可以出版?给其它的作者留条生路吧。”

黑贞面无表情关掉了电脑。

武士刀被随意放置在沙发边,黑贞起身走到了窗台。

天色开始有微弱的光芒。

新的一天开始了。

“阿尔托莉雅。”黑贞拨通了她的编辑电话,“我不想画了,就这样吧。”

不管阿尔托莉雅的惊愕,她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然后手机开始了剧烈的震动,持续不断,仿佛没有尽头。

黑贞按下了关机键,想到那个黑色骑士王气急败坏的样子,心情莫名舒畅了几分。

但阿尔托莉雅并没有她想象中的生气。

不列颠集团的大厦中,阿尔托莉雅抱着双手,冷冷看着她面前的手机,随即抬头。

会议桌上的众人顿时坐直了身体,目不斜视。

“说吧,该怎么做?”

莫德雷德立即开口:“父王,我觉得此时我们应该是休息时间,而不是为了一个销量垫底的漫画家而兴师动众!”

阿尔托莉雅的眉头深深凝成了川字。

旁边的加雷斯拉了一下莫德雷德。

莫德雷德偏头,不明所以。

加雷斯悄悄看了一眼阿尔托莉雅,食指放在嘴唇前,示意莫德雷德不要说话。

就在这时,阿尔托莉雅终于开口。

“我们派人买下她出版的单行本,她的销量就可以大幅度上涨。”

莫德雷德立即站了起来,然后又被加雷斯捂住了嘴巴。

“唔唔…加…你…”

阿尔托莉雅有些失去了耐性,右手按着额头。

“王,这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,而且如果被珍妮小姐知道了这件事,以她的性格,恐怕会做出一些不好的举动。”

贝狄威尔见其它圆桌骑士没有说话,怕莫德雷德再说下去会出事情,便主动开口。

“呵呵,那个女人能做什么事情?”

阿尔托莉雅嘴角勾起一丝笑容,似是不屑。

“在英明的王面前,确实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难倒您。”贝狄威尔神色认真,又斟酌词句继续说道,“但可能会影响到您与珍妮小姐之间的…友谊。”

阿尔托莉雅漂亮的眼眸中流动着情绪,但说出的语气却格外冷淡。“虽然我跟她没有什么友谊,但毕竟身为她的编辑,不能放任她。既然这种方法不行,那贝狄威尔卿,你有什么好的想法?”

贝狄威尔犹豫了一下,说道:“王,我说实话,您先不要生气。不可否认珍妮小姐对于漫画有着格外的兴趣,或许长时间的学习,能够使得她成为最顶级的漫画家。但她的时间太短,画技还未成熟,没有达到出版的标准。作为朋友,您出手帮助她出版作品,是王的仁义。但…是否有些揠苗助长?”

阿尔托莉雅缓缓吐出一口气,说道:“我想具体的方案,并不是废话。”

空气仿佛冷凝了几分,高文打着眼色,道:“浪费时间可不是一位合格骑士的美德。”

“我有个办法,但实施起来可能会有困难。”贝狄威尔严肃抬起了一根手指,“我们完全可以为珍妮小姐量身打造一部作品。”

阿尔托莉雅有些明白了,这确实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办法。那个女人的剧情真是一塌糊涂。

“我们可以创建一个编剧部门,收集最主流最受欢迎的题材和内容,事先为珍妮小姐创造好剧情。同时我们可以聘请业内知名的漫画家助手,为珍妮小姐进行线条、色彩、人设等方面的补充和改善。但最难的一部分就是,如何能让珍妮小姐愿意按照编剧给出的剧情进行创造。”

“嗯。”阿尔托莉雅不可置否,片刻之后,又道:“散会,你们下去准备。”

远远听到了熟悉的机车引擎声音,寂静的清晨,仿佛又苏醒了一样,充满活力。

在一个漂亮的甩尾中,阿尔托莉雅取下头盔,抬眼看向黑贞。

碎白的短发纷乱披在肩上,面容看不出表情,冷漠又独然。

“喂,突击女,下来给我开门。”

黑贞一动不动,厌恶的说道:“我现在很烦,不想见到你!”

阿尔托莉雅将头盔随手挂在右视镜上,脸上浮现了淡淡的笑容,“啧,怎么?珍妮小姐放弃了?大言不惭说出能成为漫画家的龙之魔女,难道只会成天嚷嚷着烧死你?如果举办一个放火大赛,说不定你还能拿一个冠军呢!”

然后阿尔托莉雅看见黑贞张牙舞爪跳了下来,一张脸通红,气到不知道怎么说话,拿起武士刀就准备砍向那只超级可恶的冷血黑色骑士王。

黑色的火焰和冰冷的刀光到了面前,阿尔托莉雅却纹丝不动。

“你想死吗?!”

黑贞举着武士刀,恶狠狠盯着她。

阿尔托莉雅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冷笑道:“暴力女,除了这个,你还能做什么呢?”

愤怒的脸扭曲成了暴怒的狮子,露出尖利的牙,宁静的清晨,似乎要燃烧了起来。

阿尔托莉雅上前走了一步,抱住了她,轻轻摆弄着她的头发,像是安慰一只炸毛的猫。

“生气的就很难看啦!再说,就算他们不喜欢你的漫画,但我很喜欢啊……”

她叨叨唠唠说起了很多杂碎的话,还未升起的阳光透着微微的温暖,窗外的枝桠纵横交错,阴影落在她金黄色的长发上,显得格外的柔软。


评论
热度(66)

© 乱雪司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