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ter组/中二漫画家与女仆编辑(2)

阿尔托莉雅打开了门。

嗯,用钥匙。

她是有钥匙的,为了防止某人深夜赶稿而饿死,以影响到不列颠集团的利益。

肯定是这样的。

她看了一眼瘪着嘴不知道在生谁的气的黑贞,走到了冰箱面前。

拿出一罐可乐扔给了黑贞,头也不回,又继续端出来了一盘鸡块、火腿、鱿鱼排等一堆冰冻食品。

“你什么时候在我冰箱放了这些东西?”

“喂喂,你也别整天埋头画画啊,什么时候?说不定这些家伙比你还早来到这房子呢。”

黑贞眯起了眼睛,仔细回忆了下,似乎在很多迷迷糊糊的夜里吃到了这种东西。

味道不怎么样啊。

她这般想着,下意识拉开了易拉罐,冰凉的口感让她清醒了许多。

厨房开始了烟火味。

“喂,你这家伙会做饭吗?!”黑贞想起了什么,挥动了手,“要不我们还是出去吃吧?!”

阿尔托莉雅脸色一僵,似是恼羞成怒,大声道:“我只是单纯把这些冷冻食品加热而已,吃不死你的!”

这么凶做什么。

黑贞小声嘀咕了一句,将身体陷入沙发中。

我究竟是着了魔,还是失了智,才会答应阿尔托莉雅来到这夏威夷海边?

想着没有答案的问题,阿尔托莉雅端上了早餐。

“毕竟是速冻产品,味道不怎么样,将就吧。等中午我带你去汉堡店。”

黑贞白眼一翻,“那还不是一样?”

阿尔托莉雅淡淡放下碗,“那你吃不吃?”

黑贞摸了摸肚子,有气无力说道:“吃。”

哼,等我成为了畅销漫画家,有钱了一定要请你吃正宗的法式大餐!那些汉堡有什么好吃的?不对!鬼才要请你吃饭!

黑贞怨念满满咬着鸡块,一时之间竟然忘记了自己不想画画的决定了。

吃了一会儿,阿尔托莉雅才犹豫开口,但语气却是平静,说道:“集团做了决定,让你重新开一部作品。”

黑贞抬起头,沉默片刻道:“我不想画了。”

“最后再试一次。”阿尔托莉雅看着她,眼神格外的坚定,“这次我跟你一起。一部漫画能成功最大的因素不外乎是剧情和人设,而你上部作品最大的问题便是剧情。”

黑贞明白阿尔托莉雅的意思了,她想了想,忽然笑道:“那你当反派。”

阿尔托莉雅无所谓点了点头:“我本来就是反派。”

说得这么潇洒。

黑贞戳了戳鸡块,问道:“什么时候开始?”

“我跟集团的人商量一下,毕竟不能草率。”

说着阿尔托莉雅便起身朝着门外走去,风风火火。

“我吃饱了,先走了。”

“你给我站住啊!洗碗啊!你这个混蛋!”

阿尔托莉雅走得更快了,一溜风就翻身上了机车,启动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黑贞咬牙切齿吃下了剩下的所有食物。

正准备补觉的贝狄威尔,又被叫到了会议桌面前。

“贝狄威尔卿,事情办好了吗?”

我的王哎,这才过去不到一个时辰,怎么可能办好了嘛。

但是他不敢说,小心翼翼说道:“调查市场需要一段时间,您还需要等待。”


评论
热度(49)

© 乱雪司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